Hi-Neptune

叙写荒唐的记忆,以证明我曾来过,未曾忘记。

每当挫折来临时,我都会告诉自己,我可以忍受,一定能熬过去的,熬过去就是灿烂的明天。然而,我总是痴痴的坚强着,因为我确信自己,确信公平的命运。可是,再傻的人,也会识破接二连三的谎言,我痴痴的坚强,早已支撑不起那灿烂的明天。我默默守护逐渐消逝的信仰,可我守不住了,我要透支了,我支付不起那个明天。有时候,幸福很简单,那便是满心希望的播种未来。然而,幸福又是那么昂贵,需要我多少的耕作与坚持,我在那种满希望的麦田边守望明天,乞求苍天。但是,一场旱,一场涝,多么粗暴,多么干脆,摧毁所有的希望。我能忍,我会反省,我会自责,我不怪罪任何。只是哽咽仍在喉头,泪水仍在眼角,我只剩下那孤傲的坚强,压抑心头的不甘。
不甘,不甘,只是不甘。

评论

热度(2)